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

開箱 Mercedes-BENZ S600模型車1/24 Modellauto-kollektion



大家好:今天開箱的是BENZ進口車,
但不是真的大車,是模型小車
買不起大車,但可以買個模型小車過過癮也不錯


外盒包裝,就很精緻了


這款BENZ 在目前市面上是買不到的,因為它是(老賓士)
這款是國外歐洲買回來的





先前這款車型為黑色居多,而今天特別在我的小倉庫內,
拿出這款模型車來讓大家看看
這款BENZ模型車到底有哪些特別的地方
和一般的1:18和1:24的模型車  大體上並沒有太大的差別


而這款BENZ  它該有的精緻度都有
比如說可以打開引擎蓋,車門可以打開阿
然後你可以看到, 它的引擎室的一個佈局 非常精緻



整個 BENZ的引擎 包括它整個一個引擎室的
一個配置,你可以看得一清二楚
另外你打開它的車門







你也可以看到它整個一個座艙的設計
甚至連它上面的儀表螢幕 你也可以看到它做的微妙維肖
它的這個  行李箱甚至也可以打開來
這都相當精緻的




而且  我覺得這很特別的是
一般我們在國產車 你很少看到有1:18的模型車的車漆可以做得跟真車一樣的水準
能夠接觸到這樣精緻的模型,真的很高興



底盤與側邊的保險桿都可以拆下,可以了解BENZ的模型出廠生產也不馬虎


轉動軸方向輪動也做得很真實

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透過Mail留言給我
相互討論讓我知道,謝謝大家這次的觀賞

歡迎訂閱「汽車火鍋」頻道,按下鈴鐺就不會錯過我的頻道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YQi91YX9Cpf3LPHs80oK1A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